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感恩~


從三月底開始也跟著人家流行,開始喉嚨痛,接著咳嗽症狀就來了!看了醫生吃了藥,稍有好轉,但就
在4/9星期六上完班下午跟朋友的聚會時竟然咳嗽加劇,朋友們知道我隔天要去聖山,都關心的問我
這麼不舒服怎不乾脆好好在家休息,還要一早跑到台中去?我說因為我在靠北城已經電力用盡,聖山是我充電的地方!只要從聖山回來我就會精力充沛!
星期天的凌晨真是咳到不行,喉嚨像火在燒!彷彿有無形力量,想讓我怠惰!但心裡想到我好像已經快一個月沒去聖山,真的很想去!早上坐了第一班高鐵到台中,想想好像很久沒走朝聖之路,今天有體力嗎?看氣象台中天氣不錯,會有大太陽吧!到時候萬一很熱,會不會不舒服呢?下了客運看到久違的朝聖之路真想飆淚,台灣神把天氣調得多舒適啊!不但沒有大太陽,還有徐徐微風涼爽得很適合走路!走了約15分鐘,台灣神可能覺得我有運動了,此時身旁停下一輛車,是贊殿大哥跟Amy姊帶媽媽要進聖山,於是我就被撿進去了(^o^)
一到聖山就先被魔法阿媽贊活關心吃早餐了沒?先走了一趟的朝山運動,接著有同修看到我一直在咳嗽,都沒辦法說話,於是就開始輪番被做氣功了!贊決幫我做完氣功先給我一杯甘露水,在我從祈禱室打坐出來,陳醫師也來幫我做氣功!還幫我刮了痧,還教我做耳朵穴道按摩,接著是贊清的專業穴道按壓!真是太幸福了~
下午贊裙割完草也來幫我做氣功,最後連贊若工作完,也幫我在最不舒服的喉嚨集中火力再做一次,
離開聖山時帶著贊敏琦幫我給台灣神加光的精神食糧,坐上贊代姐的車!聽說這還是贊影在星期六幫我預定好的位置,因為贊儀星期天不會進聖山,竟有人這麼體貼的幫我想到!真是感恩啊~
在聖山裡也有許多同修對我關心問候,真的很感動!唯一感到過意不去的,就是沒跟大家一起去工作,歹勢哩!等我身體好了,就能多做點了啦^_^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台灣神安排好的!就看我能不能做到,如果我沒到聖山,就感受不到這些溫暖!而我的確是帶了台灣神所給的滿滿的電力回來!我得好好加油繼續認真用功了!
最後再次感謝同修們的關心,感謝昱姐隔天還幫我跟楊醫師拿了藥!感謝台灣神的照顧,無盡的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