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歡送台灣阿甘李中日先生及公投盟志工阿德先生行腳全國


這次行腳全國的主角是穿綠色上衣站最中間的兩位~李中日先生(右) 阿德先生(左)

還記得今年的5月23日一大早,也是6點左右,李中日大哥為了反ECFA,推著照片中右邊那台推車,決定全國走透透,宣揚反ECFA理念,要讓全台灣人知道,一但簽了ECFA,台灣人的生活將會面臨如何的慘況!而10月26日這天早上,他和一位公投盟志工~阿德大哥決定為了宣揚台灣建國的理念,再度從公投盟基地出發,為期28天的全台灣行腳!

5月23日的前三天立院外有~要公投上街頭的靜坐活動,22日晚上結束後,公投盟又延長了靜坐的時間到23日早上!剛好也歡送了李中日大哥的行腳全台灣!那天早上我也在場,為他們拍照紀錄!李大哥知道我是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的志工,很高興的說,他去年陪阿貴教授行腳全台灣,有到過大地的講堂,知道我們是信仰228台灣神的團體!當時把身上的台灣神護身符給他帶著,而10月這次是前一晚參加了公投盟兩週年聚會,得知他隔天一大早又要為了宣揚台灣建國理念,再次行腳全台灣!但這次有多個阿德大哥和他同行!

26日的清早5點45分到了公投盟基地外,兩位行腳的主角已經在整裝,看看他們簡單的裝備,推車裡放著文宣,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行為,從外觀看到他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他們的理念!不久阿貴教授和夫人也到了!阿貴教授看到我,很高興地對兩位主角介紹我的身份!李大哥說:哉啦!哉啦!大地的嘛!她上次也有來拍啊!!於是大家很高興的合照留影!

這次有準備了大地的會刊,台灣神護身符及台灣神真經給他們!他們翻開經文說:啊~這看得懂啦!
期望在台灣神的護祐下,他們一路順利平安!在場要為他們送行的人,從公投盟基地陪著他們一路走到228和平公園門口,大家在阿貴教授的集合下又合照留念!大家舉著手高喊:台灣建國成功~走在路上的行人都轉頭看著,也有碰到支持者來跟教授握手!

行腳~這是一個辛苦的開始,但就是有這麼努力認真的台灣人願意這麼打拼去做!望著兩位大哥推著推車漸漸遠去的背影,除了在心中祝他們一路平安順利,也希望看到他們的人能為他們加油!

李大哥,阿德大哥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