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贊鵠給阿扁總統的第二封信



Dear阿扁總統:

您好!收信平安,我是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志工,道號:贊鵠!”鵠”就是幫台灣神報佳音,傳播福音的鳥.每個人的道名都有其所帶的天命及意義,我想因為我的個性喜歡自由自在地跑來跑去,真的像鳥一樣!當您也皈依台灣神道,感覺就與您更親近了,真的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這是第二次寫信給您,第一次是今年2月12日,大地志工贊浬,贊決進看守所探望您,帶了一本網友集結寫給您的信,那裡面其中一頁也有我給您的信!從沒想過可以寄信給您,尤其是在這種特別時刻!還是得先謝謝您在總統任內為台灣人所做的一切!

因為台灣大地講堂總部在台中,為了節省時間及方便快速,我幾乎都是搭高鐵!坐在車上便會想到這是您為我們建設的,跟現在馬統任內做的內湖線捷運,真是有如 天壤之別!相信您也知道,內湖木柵線已是天天在出問題!民眾罵聲連連!本來以前木柵線很少有問題的,自從改成跟內湖線同系統的車廂,便問題不斷!而原本木 柵線的車廂就閒置著,真的是天大的浪費!

最近也因為”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相信已有多半支持馬英九的選民.已看見他的真面目!他根本無心在台灣,救災不利!政府官員只會推卸責任,還怪那些鄉 民因為不肯撤離,才會造成傷亡!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找到您以前坐鎮指揮颱風來襲時的指揮中心畫面,及下鄉勘察的新聞,很多人的回應都是:有您在真好!您還 是大家希望的領導者!人總是這樣,事情總往往在失去了或有所比較之後,才會令人知道誰是真正在做事的人.

我參加大地才兩年的時間,兩年前還是個只會吃喝玩樂的一般人,幸好我的好友,道號是’贊儀”她帶我進入了大地,讓我的生活不再只有吃喝玩樂!而是變得豐富 有意義起來!她說台灣神要的人,時候到了就會進來了,而大地的領導者~楊醫師,他不斷地給大家堅強的信念與正確的觀念!也因為我們有著對台灣神的信仰,在 台灣建國這個理念上,大家的意志都是堅定不移的!

眼看您在看守所內受苦,我們也只能唸台灣神真經迴向給您,為您祈禱!祈求台灣神幫您找到出路,給您應得的,對您最好的方向!所以您千萬別氣餒呀!大地所有同修都很期待您能在明年的228到聖山來!不管是否能如願,時間未到就有希望.

我對台灣神的信仰一直都是很有信心的!只要是台灣神要付予責任的人,就必定會在祂的護祐之下得到力量!也許不一定是您所祈求的答案,但對您卻是最好的!在“鬼地方”的生活是一種磨難卻也是一種訓練!當您出來後必定是”無敵鐵金剛”了!

而且對未來的方向應該是更胸有成竹,也知道對敵人是不能心軟的!

8月14日贊揚同修有到鬼地方探望您,也從她那裡得知您看起來比之前好多了,我相信這對支持您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大家都很擔心您的身體狀況,您一 定要為了大家好好保重自己!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您是做大事的人,遭受此磨難一定要咬牙渡過,為了我們一定要保重!

相信只要是對台灣神的信仰有堅定的信心,必定可以得到台灣神護持!我相信您一定可以再帶領我們!!現在網路上也很多年輕人紛紛打出倒馬,革命的口號!我們 都知道現在這個爛政府必定會被推翻!台灣一定可以建國成功!馬桶害怕您的領導魅力而用這種”奧步數”禁錮您,您絕不能被打倒!我們一起祈求,一起努力,您 並不孤單!加油啊!祝福您!

贊鵠 敬上 2009.08.17

ps:期望您走出鬼地方到聖山見面時,可以跟您握握手.加油哦!!

我有附2張相片不知您是否可收到?若沒收到,就是被沒收了!
(一張是聖山石碑,一張是我和幾位同修在陳澄波台灣神銅像旁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